Je pense, donc je suis

祝福辞

你说

要退一万步讲

但我没办法抛开事实不谈

他们不喜欢争吵

于是沉默,沉默

终于沉默到懦弱

懦弱没什么不好

你说

那不过是冷漠

冷漠就会让日子好过

敏锐,质疑

然后无力地辗转反侧

不得解脱

没必要吧

你说

这姑娘太理想主义,难怪

有血有肉的活着

是什么活法呢

既得利益者不会争吵的

你说

现实点吧

已经很现实了

她的存在不是现实么

怜悯真恶心啊

我只会同感和共情

那你还会什么呢

你问我

我会清醒,流泪

会成为你最讨厌的“异类”

会成为你的真实里最割裂的刺

会成为她的容错率

我爱fqsh里所有不可控的因素

势必为她们摇旗

我会真诚祝福你

此生无悔

不得往生

  

  

  看了她的一个采访,某些评论让我很不舒服。

  没有技巧,全是感情,情绪产物

评论
热度(27)
 

© 涸辙犹欢 | Powered by LOFTER